中國演藝設備技術協會與中國文化娛樂行業協會強強聯手 共同支持KTV行業互聯網+高峰論壇

16-08-17
7月14日下午,中國文化娛樂行業協會秘書長孔明、北京雷石公司總經理馬傑壹行到訪中國演藝設備技術協會,與協會理事長朱新村等進行了親切地會談。會談確定了中國文化娛樂行業協會將作為PALM EXPO 展會支持單位。針對PALM2016(音響燈光展),兩協會將在專業觀眾邀請、舉辦行業高峰論壇等方面進行密切合作。另外,兩會領導還就今後業務方面的合作進行了商討。

據悉,由兩協會共同支持舉辦的PALM2016“互聯網+KTV行業高峰論壇”將在展會第二天舉辦,同期還會舉辦中國KTV行業評選盛典及頒獎活動。作為此項活動的發起者,北京雷石世紀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馬傑、市場部經理李蕓分別對活動進行了介紹,並針對活動宣傳、評選流程、活動場地、現場設施等問題展開了討論。

上述活動作為PALM 2016(音響燈光展)主題日中的壹場重頭戲,分為評選盛典和高峰論壇兩大部分。活動將於近日正式啟動,首先將在全國KTV行業內開展評選,選出十佳KTV和十佳KTV經理人,會議現場將進行評選結果的揭曉。活動旨在通過評選來引發行業對KTV發展前景的關註和探討,並通過文化部音樂人才扶持計劃的推動作用共同促進行業的進步。整場活動參與人數將達到上千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