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GETshow廣州(國際)演藝設備、智能聲光產品技術展覽會

19-05-10
5月8日,2019GETshow廣州(國際)演藝設備、智能聲光產品技術展覽會(以下簡稱“GETshow”)在廣州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盛大開幕。展會匯聚了聲光電行業大咖、專家老師、龍頭企業,聯動工程商、廠商的力量,與多家知名海外媒體進行多維度合作,聯合組織了來自126個國家的專業買團1000多人,共同打造千人海外專業買團,促進行業與買手之間更直接深入的交流。
SYRINCS自2015進入中國以來,憑借著先進的音頻技術與高顏值的外觀設計,得到廣大用戶的支持與信賴,此次展會SYRINC團隊全新推廣MJ酒吧線性源線陣與Reisender小型流動表演系統,進壹步拓展現場演藝與酒吧娛樂市場。

MJ1239雙十二寸三分頻九單元全頻線性陣列音箱,配合預置的電子分頻、 EQ調整、過電壓、過電流、過溫升保護系統;主要應用於大中型演藝、酒吧、影劇院、現場表演等場所而設計的音響系統。聲壓大、安裝簡易、運輸方便等多項功能集於壹身。高頻單元驅動器能量充足,優秀的頻響範圍,給系統重放提供了高保真的還原度和良好的聲場覆蓋。

Reisender系列產品,“隨時隨地分享精彩”的小型流動表演系統,豐富的樂器效果集成,個性化APP操作界面,全功能自定義調試,滿足音樂愛好者不同場合的歡唱需求。打造出飽滿而又清晰自然的人聲,細膩不失厚重感的聲音,且攜帶方便、操作簡單,適合多種樂器接入,是音樂人的個性流動 “小舞臺”。